元气满满︱法院干警节后上班第一天……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2-11 16:30:42

今天是正月初七

挥手告别7天长假

2019年的工作集结号已经吹响

春节后的上班第一天

襄城区法院全体干警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镜头一

First Year


上午9点30分,该院第一审判庭内,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员额法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曾群宣布开庭,两名人民陪审员参加案件审理,节前法官已与陪审员确定开庭时间。据了解,因公告开庭、电脑排期以及均衡结案等多因素的影响,节后第一天便开庭审理案件已成为常态。

镜头二

First Year


在诉讼服务中心,法警对来访群众进行登记、安检。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咨询、接访、立案等各项诉讼服务工作井然有序。

镜头三

First Year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在业务庭办公室,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处理阅卷、合议、起草法律文书等各项工作,忙碌的气息扑面而来。

镜头四

First Year


在执行局,开年工作第一课,执行干警集体学习《人民法院办理执行案件规范》,同时不停地接待年后第一波前来咨询和办理案件的当事人。

镜头五

First Year

后勤保障

送达组


诉调对接中心



2月11日,襄城区法院共接待当事人100余人次,当场立案100余件。在新的一年里,该院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新一年审判执行和司法服务工作,立足岗位、不断进取,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期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