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1-23 16:54:16

春节将至,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23日,襄城区法院院长刘爱瑛陪同襄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玉宏,看望和慰问区法院离退休干部董治堂、朱国顺,随行的还有区老干局常务副局长杨宏艳等同志。领导们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向他们转达区委、区政府以及法院党组的关心问候,并向他们通报了2018年以来法院的工作情况。

刘爱瑛院长认真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两位老同志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入户慰问表示非常感谢。离休干部董治堂已90岁高龄,仍每天坚持看新闻、读报纸,学习新思想。他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讲话后非常振奋,十分感谢新时代党的好政策和党的关怀。退休老干部朱国顺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国家大事,继续关注法院工作,继续传播正能量。

看到老同志们身板硬朗,精神矍铄,积极乐观,领导们纷纷称赞,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政府和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同志,使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的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