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2017年结案攻坚战号角
——襄城区法院开展第三季度院务会暨结案攻坚会

时间:2017-11-01 17:25:23

10月30日,襄城区法院召开了2017年第三季度院务会暨结案攻坚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瑛主持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入额法官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入额法官和分管领导对前三季度办案情况和第四季度结案计划进行了汇报。

D8JAPAM{DYNHNCS2A]P(89O.png

最后襄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瑛作了总结发言,首先通报了截止到10月30日全市法院结案率和人均结案数,指出该院今年比去年同期相比存在结案绝对数、结案率下降的突出问题。要求各业务庭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年底考核指标,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接近年关,要加大管理工作力度,借此会议督办结案,在仅剩的两个月时间里尽快消化超审限案件,提高结案率,今年年底全院结案率达到90%以上,并对各业务庭年底结案率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

襄城区法院各业务庭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尽快向干警们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争取在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内,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狠抓结案,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全面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