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法治宣传月,襄城区法院在行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0-05-23 15:47:31

为深入推进5月平安法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宣传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5月23日,在襄城区委政法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襄城区法院与岘山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等16个区直单位联合开展了一场以“共建平安襄城 共享平安成果”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过程中,襄城区法院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深入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工作创新亮点及成效等宣传资料,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大力宣传法院在推进群众安全感和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提升工作的措施及成效,以及法院落实为民执法、为民司法的便民利民措施,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襄城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活动期间,真武山街道组织艺术团表演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弘扬政法文化精神,宣传政法综治工作成效,加强全社会法治意识,让每一个公民养成学法、懂法、守法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