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6-03 19:36:29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调研工作,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参与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积极性,5月31日,襄城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恭斌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让社会各界理解并支持法院工作的有效渠道。该院党组对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襄城区人民法院关于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通知》。

会上,分管宣传工作的副院长耿宏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文件精神,他指出信息、宣传、调研文章是社会各界了解法院的窗口,各部门信息联络员要处处留心,用心挖掘,做到“勤学习、勤思考、勤写作”,不断提升写作水平,提高稿件质量,推动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向前发展。

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恭斌指出,宣传调研工作与审执工作密切相关,是法院工作的重要部分,今后各部门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完成情况将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督促各部门信息联络员更加积极主动地完成宣传调研任务,将工作落在实处。

最后,办公室负责人孙晓云通过PPT向各部门信息联络员讲解宣传材料写作方法及报送要点,与信息联络员面对面交流写作技巧,并为他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