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院长李静到庞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文/孙同江 图/ 张琦来源: 庞公法庭 时间:2017-10-13 16:00:57

10月12日上午,湖北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在襄阳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星、襄城区区长朱青林、襄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兴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襄城区法院庞公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李静院长详细了解庞公法庭法官办案情况

庞公法庭庭长阮红梅向李静院长一行介绍了庞公法庭概况、人员组成、法官办案等情况。当听到该法庭两名员额法官近三年来年人均结案超200件时,李静院长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李静院长详细了解干警办公环境、法庭安保措施、科技法庭建设使用、涉诉信访化解情况,查看了法警的安保记录。李静院长对庞公法庭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强调法庭是法院前沿阵地,一定要从细微处着手,妥善处理好婚姻家庭等不起眼的“小案”,以防矛盾激化引发重大突发事件。最后,李静院长叮嘱干警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保健康。

李静院长实地察看庞公法庭科技法庭建设使用情况

刘爱瑛院长详细介绍庞公法庭建设情况

李静院长查看法警安保记录

李静院长实地查看干警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