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重阳游园
——襄城区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游览中华紫薇园

时间:2017-10-30 14:50:20

10月27日,襄城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游园庆节敬老”活动。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表达对法院全体老干部的感谢与关心,襄城区法院在重阳节前一天举行了“游紫薇园,敬老同志”的活动。刘爱瑛院长要求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协调时间,安排好手头工作,一个不少的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游览目的地中华紫薇园位于襄城区尹集乡,占地面积15000亩,是全国最大的专类植物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秋高气爽时节放松心情再合适不过。退休老同志们聚在一起,你打趣我,我玩笑你,开心的像是一群老小孩。游园、拍照、采摘,整个活动悠然而又充满乐趣。和谐的氛围下,老同志们敞开心扉,和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边走边聊,以他们的经验和阅历对法院的建设给出建议。各领导班子成员对于自己分管工作的困惑也虚心的向老同志请教。

刘爱瑛院长表示,老同志们为法院的建设奉献了一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我们法院的宝藏。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老同志们的工作经验,运用好老同志的智慧。同时,也要尽最大力量解决老同志们生活中的困难,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YSC2ULI}G)F2ESW77N~U8~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