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襄城区法院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会

编辑: 办公室来源: 政治处 时间:2019-08-01 09:52:45

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大部署的号召,坚定文化自信,展现干警风采,7月30日上午,襄城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书画会。

干警们热情洋溢,现场泼墨挥毫、竞相献艺,内容包含了祖国华诞、司法为民、公平正义、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等方面的格言佳句。干警们精湛的书法技艺让大家领略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襄生同干警们就书画艺术与传统文化及新时代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书画是最具中国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书画创作不仅让干警们充分享受了书画乐趣,还陶冶了干警们的情操,提高了文化自信,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法院文化氛围。法院文化建设是法院工作的重要内容,书画会活动将书画艺术同法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对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07100535.png

微信图片_20190807100527.png

襄城区法院原纪检组长 李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