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人民法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11-29 15:52:13

11月29日,襄城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襄城区法院得到“精准”落实。这是法院在“主题党日”集中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后,又一次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image.png

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襄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爱瑛要求,全院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image.png

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每一位干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党员干警要做到率先垂范,认真学、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执法办案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审判工作理念,又要围绕大局,着力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保障金融稳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

四是要把全会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积极主动把法院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