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襄城区法院“主题党日”别样红!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07-02 11:33:3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2日,襄城区法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理想信念,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恭斌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王恭斌副院长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7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学习了朱青林同志在党委辅导班上所作《履行加强党的领导神圣使命 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职责 开创新时代我区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工作任务和主体责任落实要求,对全院党员干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该院邀请中共襄阳市委党校史发忠教授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党课。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了全院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司法为民、公正廉洁的信心勇气。该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终生实践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司法为民、不懈奋斗,为党旗增辉,让法徽闪耀。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孙同江、黄静文同志发表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