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襄阳建设倡议书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05-11 10:53:57

全市城乡居民朋友们:

平安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平安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平安是600万襄阳人民的热切期盼!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观念,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创新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明显提升,2017年襄阳群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指数分别达到96.86%,96.09%我市连续12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连续3届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综治优秀市,于20179月成功捧回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全民共享。为深入推进平安襄阳建设,确保襄阳长治久安,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做平安襄阳建设的支持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平安襄阳,关注、关心和支持平安襄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常态下的平安襄阳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做平安襄阳建设的宣传者。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决策部署、政策法规、特色亮点、先进人物和平安常识,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做平安襄阳建设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家庭等多种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大力开展群防群治,积极参与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教育好家庭成员远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校正文明行为,倡导新风正气。

做平安襄阳建设的守法者。自学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习惯,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律权威,促进法治襄阳建设。

守护平安,需要您的参与;传递平安,需要您的热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心、支持和推动平安襄阳建设,为襄阳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襄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5